close

石門水庫-->慈湖-->後慈湖-->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奇"機"咖"飛"

 

今天很特別因為我們認識滿一年囉!!

我們要去桃園玩

大天使終於沒有忘東忘西了,我們要去石門水庫,沒多久就到囉!!

 正在想要不要開車進去,就看到三個阿伯把車停在外面要走路步行

大天使也跟著把車停在外面,一下車就感到熱氣,走沒多久

大天使看到路牌畫出行車路徑,我們就把車開進來了

一路上沒什麼車,大部分的人都是用走的,我們到了溪洲公園

P7291554.JPG 

這裡在施工,風景也不好,就前往下一個地方(大壩碼頭)

大天使還在唱採紅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我要大天使坐在船上拍照留念,幫他拍的很好看

P7291573.JPG 

後來我們到了水庫的正上方,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很可惜沒有洩洪,接著去最高的高台

樓梯又陡要高,爬了好久才到上面去

但一到上面風好大好涼哦!!

我發現石門水庫根本就是果園,有柚子,龍眼...

一瞬間我看到遠處有一個用花木修剪出來的一個笑臉圖案

我看到笑臉好興奮,帶著大天使前往笑臉的地方,拍了好多照片

P7291617.JPG 

接著我們到了水庫的下方,往上看感覺很不一樣,超級高的

看著指標,我們要去五彩噴泉,可是找不到

我們到處拍了好多照片,當然,一個上午一個電池就沒電了

下午一點20分我們要到慈湖報到,就在路邊找了一間麵店

還蠻好吃的,原來是上過新聞的,下次還要帶大天使來吃

時間差不多要去後慈湖了,這裡好神祕的感覺

要先申請報到才能進去的哦!!

P7291632.JPG 

申請入園單上登記著我竟然是路癡大天使的隊員

真的好可憐,應該是我當隊長吧!!

報到完,逛了商品店,好多有關兩蔣的周邊商品

還有印章紀念,當然馬上蓋下來啦!!

後來上了後慈湖接駁車,我們要出發囉!!GO~~

P7291635.JPG 

沒多久就到了,和我的隊長還有其他旅客在百吉林蔭步道下車

還好有一個大隊長,帶領大家進入後慈湖

一路上有解說員講解,走著走我們就入園了

P7291641.JPG 

我的隊長開始不跟大隊長一起走,帶著我到處走

然後開始錄影了,後慈湖很安靜,裡面有五個辦公室

每一個辦公室都放不一樣的東西,有好多兩蔣以前的東西

用的,吃的,食,衣,住,行,還有數學,原來以前就有這些東西呀!!

有一個地方是不能進去的,只能在外面看監視器,原來裡面有蝙蝠

哇~~從監視器看的好清楚耶!!

後慈湖好漂亮,逛了差不多,我們坐在第五個辦公室裡聊天拍照

P7291679.JPG 

聽到別隊的領隊說最後時間了,大家都要離開

我和大天使就往陵寢前去,要進去陵寢室很嚴肅

深深的鞠躬後,我們到了陵寢外,這時正要舉行交接儀式

好幸運我們站在最前面,每個動作都一樣,很整齊,太強了

後來開著車,我們要去愛情故事館,裡面有好多情境供大家拍照

真是一個可愛的地方,當然我們也拍了好看的照片

P7291691.JPG 

離開後,問大天使要帶我去哪裡

他在裝神祕不跟我說,我東張西望的變成好奇寶寶

直到大天使跟我說這裡是機場

我超級興奮以為大天使要帶我出國便開始幻想起來,哈哈~

這時他迷路了,問了一個路人

大天使:請問哪裡有簡餐店是可以看飛機的地方?

原來大天使要帶我去看飛機,好好玩哦!!1906547603.jpg

後來有一個媽媽要我們買炸雞在路邊看,真的很幽默

不管一定要問到一間店,去了加油站問了害羞的小弟店員

得知附近有一間奇蹟咖啡店,我們經過了好多遍

外表黑漆漆的以為倒了,後來上去發現空間很大

食物很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重點是視野很好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飛機起降,真的是太棒了

這是大天使精心安排的活動,我好喜歡也很開心

吃飽喝足的我們快快樂樂的回家囉!!

整整一年了,大天使特地請特休一起出去玩

以後每一年都要一起過,我們要再創造出好多個年

一起到不同的地方旅遊,讓每個地方都充滿我們的足跡

                        大天使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ryman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