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日月潭----東埔溫泉

 

一大早起床 吃了好吃的旅館早餐後

 

行李收一收和小天使出發到集集了

看到了好多火車 很壯觀

P1100067.JPG 

這時候剛好有集集花燈 都好漂亮

人也很多很熱鬧

我去玩戳戳樂

竟然拿到一把玩具槍= =

被小天使笑好久

後來租了電動腳踏車

途中遇到一隻黑狗"黑黑"

P1100112.JPG 

黑黑很聰明 跟著我們到明新書院

但是跑一跑就不見了

我和小天使另外前往軍史公園

看到超大軍機~~~酷!!!!

P1100122.JPG 

我還在那裏當阿山哥盪來盪去的

P1100130.JPG 

後來路上又遇到了黑黑  超有緣的

這次跟著我們去情人廟(月下老人)

那裏有個許願池

我和小天使投了幾次硬幣

太巧了啦!!!!

我投進  小天使也跟著投進

這算注定的嗎????

總之.......太誇張

而且小天使說投那次的感覺有一股力量

不是她所能控制的

騎著電動腳踏車去了好多小景點

路途中看到一片花園 很美欸!!!

P1100142.JPG 

都不想走了

回來路上去了貝殼店幫寶貝魚兒們買了貝殼

接著去日月潭開始下了毛毛細雨

停好車旁邊推銷乘船的阿姨就靠過來等著我們下車了

手段果然高招啊!!!

我們買了船票遊潭囉~~

船上遇到了一位大陸媽媽和小女孩

小女孩好可愛啊!!!

P1100175.JPG 

開船了~我們站在外面看風景

真的是好冷 風好大 霧太濃

根本甚麼都看不到麻= =

到達水社碼頭停了一下

沒多久繼續前往伊達邵碼頭

那裏有一家貓頭鷹工廠

P1100172.JPG 

裡面充滿各式各樣的貓頭鷹

原本跟小天使想買一對回來的

不過看到價錢~真的是太不可愛了

逛一逛要再搭船到玄光寺碼頭

船長有一隻動物

是狸還是鼬 傻傻分不清楚

船長很好心的將動物放在我手上 給小天使拍照

但是我竟然突然覺得手好溫暖= =

難道這是遇"尿"則發嗎!?

終於回到了日月潭

跟阿暉夫婦要去非常遙遠的東埔泡溫泉

因為真的太遠了

開了相當久的距離後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4商店

問了一下裡面的店員

大天使: 東埔溫泉還有多遠阿???

店員: 喔~~差不多在15~20分鐘吧

就這樣子~我們就相信他的繼續往上開了

開沒多久後~真的想要回去揍那個娘娘腔原住民

開了半個多小時才到吧= =

而且問到的都剛好只有大眾池

一群人只好摸摸鼻子回頭了

去了伊達邵碼頭那裏吃晚餐

之後大家就各自回旅館囉

我和小天使去埔里的"金谷豐旅館"---208號房

一進門東西放好

小天使又馬上去當靜香了

這間房間.....

普普通通 床不太好睡

但玩了一天 我和小天使還是一下子又變成死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ryman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