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文化村---------日月潭------逢甲夜市

 

清晨一醒來

小天使突然好想喝豆漿

可是我還是繼續在當我的懶豬^^

等我起床後 行李整理好就離開旅館去買早餐囉!!

也太剛好了 旅館對面就一家豆漿店

我跟小天使就一起吃中式早餐啦!!

接著到日月潭纜車那邊跟阿暉夫婦碰面

我們要一起搭纜車跟九族文化村玩

先去搭日九纜車

P1100179.JPG 

其實.....還蠻可怕的~~

超級高的啦!!!

P1100185.JPG 

但我們超幸運的  幾乎沒有排隊就上了車了

要搭纜車時

工作人員還在手上蓋了兩個看不到的章

要用特別的燈光照射下才看的到兩朵櫻花

之後搭阿暉車回九族玩

雨真的是一直下= =

一到了九族

直接就坐纜車到九族的最上面

要從上面逛下來

一到最上面

兩隻豬就受不了要先吃飯了

吃完飯就等著看"娜魯灣劇場"的表演了

等的時候 小天使又拿起相機開始噴香水了

P1100227.JPG 

表演開始了!!!

原住民節奏感真的很好

每個族群的衣服都不太一樣

小天使很喜歡阿美族的服裝  很亮眼

她倒是認為我該穿勇士舞的丁字褲= =

勇士舞實在太壯觀了

每個都有肌肉  光溜溜的

我和小天使都快冷死了  他們還穿成那樣

表演結束 勇士們要離開必須跟阿山哥一樣盪過小河say goodbye

每個都很英勇跳過小河 有一個娛樂大家直接跳到水裡

另外~~

"小胖"  100多公斤

沒有跳過

盪回原本的位置直接坐在跳板上彈了兩下

之後重來一次

小胖使出了蜻蜓點水功越過小河

接著竹竿舞 甩頭髮舞  迎娶舞都很酷

很豐富的表演 很精彩

結束後和小天使就漫步遊園了

看到有個排灣族的阿嬤在烤地瓜給乘客們享用

冷冷天氣吃著熱呼呼的烤地瓜真的是一大享受

小天使相當的貪心

又去跟阿嬤拿了一個

接著一路看風景一路逛

到了櫻花湖  好漂亮

P1100262.JPG 

那裏有好多好多的魚

多到魚都快滿出來了  恐怖= =

最後我們買了雨衣

去玩小天使最期待的"加勒比海探險"

小天使玩得不亦樂乎(下次再多陪她玩幾次)

雨衣後面破了一個大洞都不知道 

P1100268.JPG 

玩得差不多了

跟阿輝夫婦解散後

在九族買了名產就馬上動身往"逢甲夜市"了

結果才一從九族離開

就走錯路  繞了好大一圈才上高速公路

經過不屈不牢的精神後  好不容易到達了逢甲夜市

而且超級幸運的找到一個車位

一下車兩個就迫不及待的.......找廁所

好不容易紓解完後就開始這次旅程

一開始馬上先找吃的 真是愛吃的小天使!!

我們吃了好多東西 都很好吃

有些店家都大排長龍的  誇張!!!!

吃飽滿足後開始逛大街

逛了精品店 內衣店

有幾件角色扮演的衣服都不錯看

可惜小天使都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

下次再帶小天使去別的地方買

小天使一直說"下次我還要帶我老公來逛逢甲夜市"= =

結束夜市之旅後

經過東海大學馬上又想到了"雞爪凍"

又衝去買了十盒

真的是有夠愛吃的

買完後真的就開車要回台北了

結束三天狼被南投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ryman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